close



一般客人都會抱持著一個疑問就是:





老闆(店長)你都推薦我們買什麼用什麼,那你們自己有使用嗎?你沒使用怎麼敢推薦給我們呢?





我都會回答說:因為我們進的商品種類、樣式有時候很多,當然不可能每個都親自使用,有時都是由消費者口中得到回饋,再告訴其他的消費者,不過我們真正會使用的產品就一定是我們認同它、覺得它是好的產品我們才會使用!所以跟著我們買跟著我們使用準沒錯啦!





今天我要推薦的就是POWER2MAX功率計+ RIDEA 3D 52/36T W+齒片


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已經有POWERTAP輪組了,那為何我還要再買一組大盤式的功率計呢?當然不是因為賣不掉我自己拿來用的,純粹是需求考量,





輪組式功率計非常適合訓練使用,練習車之間交換非常方便,但唯獨比賽時選擇性太低、及輪組本身重量較重,使用功率計習慣後,他就像是看心跳表一般,可以隨時監控你的身體狀況,所以功率式大盤就非常適合比賽使用!





RIDEA
3D 52/36T W+
,它的齒域介於標準盤與CT盤之間,同時提供+-2齒的橢圓率,能在人體進行踩踏的時候,發揮最佳的人體工學踩踏效率。在最佳出力區域,讓肌肉群妥善運用,完全發揮腿部踩踏輸出最佳出力表現,非常適合經常參加俱樂部比賽及訓練使用!






 


RIDEA 3D 52/36T W+齒片


它的齒域介於標準盤與CT盤之間,同時提供+-2齒的橢圓率,非常適合經常參加俱樂部比賽及訓練使用!







RIDEA 3D 52/36T W+齒片搭配ROTOR曲柄非常的合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羿成單車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